• 抗击疫情·一线报道

  • 这个春天,猝不及防的疫情席卷了上海,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师们闻令而动,一边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一边立足“云课堂”,坚守教学主阵地,奉献知...
    2022-05-091973
  • 华理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堂课。同时,教学督导也同步深入教学一线“云听课”,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促进在线教学质量再提高。
    2022-05-08668
  • 疫情当前,他们挺身而出、坚守一线。他们当中有齐心上阵的“父女兵”,有携手共进的“夫妻档”。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2022-05-07850
  • 信息学院本科生党员牟容塬主动向所在居村“亮身份”,积极服从居村安排,第一时间加入了疫情防控阻击先锋队。
    2022-05-061754
  • 3月24日至今,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上海疫情防控工作,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2022-05-061515
  • 我们身边,有很多平凡的人坚守在重要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日复一日,只为守护平安校园。
    2022-05-051776
  • 近日,爱心捐赠再发力,来自兄弟高校、政府和社会组织校友、企业、党派组织的多批物资陆续送抵华理,一份份沉甸甸的情谊,令全体华理师生备感温暖...
    2022-05-041518
  • 4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项延训、副校长李涛与奉贤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2022-05-041004
  •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学生所需,积极探索创新,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云端自习室”“学术交流会”“星火领航计划”等各...
    2022-05-03605
  • 4月29日晚上,化学学院党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抗疫宣誓铸信念,砥砺前行践初心”的线上入党宣誓仪式。
    2022-05-021456
  • 闭环管理下的校园,仿佛进入了“慢节奏”,但是如遇紧急状况,他们却会跑出“加速度”。
    2022-05-021956
  • 为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教学、毕业就业等工作,4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化工...
    2022-04-30634
  • 近日,华理师生纷纷化身“主播”上线,与全国各地的高考学子们聊学校、说专业、谈生活、话发展。
    2022-04-301350
  • 情牵申城,心系华理。4月28日,来自昆明理工大学捐赠的抗疫物资跨越2300公里,星夜驰援、逆行而来,全力支援华理师生抗击疫情。当前,在学校疫情...
    2022-04-301430
  • 守望相助,齐心抗疫。4月27日,一批来自民盟上海市委捐赠的抗疫物资送达我校徐汇校区。副校长阎海峰和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胡宝林一起接收了捐赠物资...
    2022-04-29771
  • 3月以来,上海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快速蔓延态势。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华理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
    2022-04-28693
  •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材料学院多措并举,凝聚师生力量同心战“疫”。守底线、汇温暖,召开专题组...
    2022-04-281703
  • 他们是学生宿舍管理员,守护着每栋宿舍楼里的同学。
    2022-04-281590
  • 传道、授业、解惑,是老师的使命;组织检测、运送物资、协调防疫,是志愿者的职责。连日来,商学院多位教师将这两个角色合二为一,化身“校园志愿...
    2022-04-27724
  • 当前,上海市正处于疫情防控较劲爬坡的关键时刻,越是攻坚克难的重要关头,越要全员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社会面清零的攻坚战。面对这场大仗硬仗,外...
    2022-04-27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