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学院举行捐赠签约和“吴泽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928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3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我校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集体捐赠签约仪式和“吴泽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上海维科精密模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茵,上海信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卫,上海礴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秀霞,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强、副书记李煜佳、副院长陈建钧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李建伟和杨强共同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张茵表示,捐赠的款项是企业对教育事业的一份支持,希望能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蔡晓卫表示,作为“吴泽炜奖助学金”的发起人之一,主旨是帮助机动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并希望能将吴先生的精神品质传承下去。杨秀霞向大家介绍了吴泽炜先生的生平,并希望学生们牢记“勤奋求实 励志明德”的教诲,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盼。

杨强对企业和校友们的捐赠之举致以崇高的敬意,此次捐赠彰显了卓越企业和个人的担当、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为助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学院会持续管理好、利用好捐赠善款,进一步强化校企联动,汇聚创新合力。蔡晓卫、杨秀霞和杨强共同为23名2021-2022年度和2022-2023年度“吴泽炜奖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参加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还有企业代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周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发布时间:2024-03-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