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华理学子在全国“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   |浏览量:51

艺术学院

近日,2023年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暨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中传礼堂隆重举行。由艺术学院单浩老师指导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子在本届大广赛中斩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3项。一、二等奖获得者吴俊妍、陶羽昕应邀前往北京,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获奖师生代表共赴颁奖盛典。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高、在学界和业界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艺术设计学科竞赛。

据悉,第十五届大广赛共有来自全国1857所高校的近186万学生参加角逐,作品总量达90余万组。国赛等级奖获奖比例不到2.5%,其中,一等奖获奖比例仅0.2% ,是艺术设计类A类学科竞赛中参赛学生和作品总数规模最大,竞争最为激烈,获奖难度最高的赛事之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大广赛组委会主任张树庭到会致辞。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周远清,教育部高教司原巡视员兼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刘凤泰,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郭广生,教育部中文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福贵,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等出席颁奖仪式。

艺术学院坚持赛教融合,以赛促学,鼓励积极学生通过参加学科竞赛,激发创作灵感,提高应用实践、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近年来,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在国内外众多专业竞赛中取得累累硕果,为拓宽实践教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3-12-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