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阶段性总结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校长办公室   |摄影:发展规划处   |编辑:   |浏览量:810

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处

12月20日,学校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育评价改革阶段性总结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会议现场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玲介绍了学校教育评价改革阶段性总结工作安排,以及落实《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6年)》的相关工作安排。校长办公室主任柴华介绍了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此次阶段性总结工作任务分工部署等情况。

李涛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各二级单位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各项要求的成效,并就落实阶段性总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总体方案等文件和开展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教育评价改革精神的深入领会和学习研究。二是坚持统筹推进。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责任,对照17项重点任务、85条重点举措,逐一开展评估,既要梳理完成情况,还要总结经验教训,努力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准确。三是高质量完成任务。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将材料保质保量的提交上来,确保学校整体工作进度符合教育部规定要求。‍

发布时间:2023-12-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