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11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人力资源处处长翟建民等来校调研,校长轩福贞会见翟建民一行,并围绕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基本建设等进行交流,副校长王慧锋陪同。

轩福贞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成效以及关键领域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布局等情况。翟建民对华理办学成就给予肯定,他表示,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统筹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符合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一体化部署的总体要求,符合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希望华理结合学校特色,发挥优势学科引领作用,积极创建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培养更多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型卓越工程人才。

翟建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建设成就展、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修缮情况。

我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生工学院、资环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