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邓迪大学校长伊恩·格里斯佩一行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量:1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21日,英国邓迪大学校长伊恩·格里斯佩(Iain Gillespie)一行到访我校。校长轩福贞会见来宾,副校长朱为宏主持召开合作洽谈会。

轩福贞在会见伊恩·格里斯佩一行时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与邓迪大学自2008年起开展学生双向交流,已建立本硕博贯通的联合培养体系,是我校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对外开放,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案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生命科学、能源环境、智能制造、艺术设计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为中英教育合作交流作出新贡献。

伊恩·格里斯佩介绍了邓迪大学的建校历史、优势学科及国际合作概况等。他表示,华东理工大学是邓迪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期待双方继续发挥优势、强强联合,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深度合作。

合作洽谈会上,双方就艺术类专业“3+1”双本科项目、国际本科生多学位项目、长短期学生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伊恩·格里斯佩一行参观了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物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负责人,邓迪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