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阎海峰会见泰国班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代表团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浏览量: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月26日上午,泰国班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Bansomdejcha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校长琳达·根玛(Gainma Linda)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阎海峰会见客人。

阎海峰对琳达·根玛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设置和办学特色及国际化工作等。阎海峰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始终重视国际合作交流,欢迎班大学生来华理交流学习,希望通过今天会谈,两校未来开展更多的合作。琳达·根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华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琳达·根玛介绍了班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的基本概况,希望通过交流找到两校合作的契合点。

随后,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叶心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霄鹏就两校开展体育学科及国际本科生项目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探讨。

代表团成员还有班松德昭帕亚皇家大学副校长PongpattanayothinChollada、副校长ChotratanasakSutipporn、研究生院院长SawangcharoenKanakorn、研究生院院长顾问Somchai Promsuwan、研究生院副院长InjoungjirakitNainapas、孔子学院院长JujiaChawalit等。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霄鹏、体育学院院长叶心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詹望成等陪同会见。

发布时间:2023-08-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