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出席奉贤校区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评估会议并检查奉贤校区暑期维修工程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   |浏览量:10

基建处

7月21日下午,教育部规划司在奉贤校区组织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新建生物医药实验中心和研究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评估会,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受教育部委托进行现场评审。我校副校长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熊跃华主持,我校基建处处长董玉国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对可研报告内容及方案设计情况进行全面汇报。经过对拟建场地及周边环境实地考察和现场答疑交流,专家分组讨论、意见汇总,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校对奉贤校区生物医药实验中心和研究生公寓项目申报高度重视,两个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论证充分,同意奉贤校区生物医药实验中心和研究生公寓项目向教育部申报。同时,专家对两个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及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代表孙光初教授强调了现场评估项目的必要性,认为此次评估会议达到了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目标,要求学校根据会议意见尽快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提交评估单位。

李涛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奉贤校区生物医药实验中心和研究生公寓项目的新建对完善学校教学基础配套设施、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有着深远意义。

我校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实验室与装备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前,李涛还带队检查奉贤校区教学CD教学楼外立面封窗、学生公寓11、12舍卫生间污水管道更新和学生宿舍常规维修工程现场。李涛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基建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防高温中暑、应对台风等极端天气的准备,在做好安全管理的前提下抓紧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各项暑期修缮任务。

发布时间:2023-07-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