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生工学院   |摄影:生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生工学院

7月1日,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赛菲尼医药创始人及董事长、生工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理事长黄予良校友,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国钧校友,上海交通大学长聘特聘教授陈代杰校友等四十余位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会圆满举行。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吴辉主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到会致辞。

图片说明:副校长阎海峰讲话

阎海峰代表学校对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和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院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承和发扬华理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努力打造校友与母校的命运共同体,成为“母校与校友情感联络的加热器、校友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图片说明:第一届校友会理事长陆兵作工作报告

生工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长陆兵作工作报告。他从校友会组织工作、校友会理事会议、校友活动与走访、上海校友联谊会、校友捐赠等方面,向参会理事和校友代表们汇报了学院校友会5年来的工作情况。

图片说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叶邦策作学院发展报告

生工学院院长叶邦策作学院发展报告。他从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学科布局、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就,对校友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积极争取多方面支持,拓展学科建设经费渠道,切实保障学科发展,希望广大校友能常回家看看,携手促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说明:颁发聘书

大会审议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选举办法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二届校友会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聘任陆兵为校友会名誉理事长,选举黄予良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长,丁万和、方曙光、朱辉、李振辉、范代娣、贾佳、郭宏明、郭海英、詹志春、熊伟华等10位校友为校友会副理事长,周英为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为新当选理事长颁发聘书,叶邦策为新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图片说明:生工学院新一届校友会理事长黄予良讲话

图片说明: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代表郭海英(左)、邵珂(右)发言

黄予良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架构,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目标,呼吁广大校友要一起集合社会资源,共同打造生工校友引以为傲的校友之家。他表示,学院校友会的定位是服务校友、扶助学子、聚力生工,希望校友们齐心协力,打造一个活跃度高、影响力大、助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校友会。新当选的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代表郭海英、邵珂分别发言,表示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助力母校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图片说明: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讲话

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对生物工程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校友总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生工学院校友会各项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努力成为校友及校友平台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更多校友能回母校看看,期待广大校友以各种形式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副院长王启要、刘琴出席了会议。

图片说明:参会代表合影

发布时间:2023-07-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