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委副书记唐晓腾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0

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

6月6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唐晓腾一行来访我校,就深化区校合作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会见了来宾并陪同调研。

唐晓腾调研了我校首批入驻奉贤校区的科研团队药学院药理研究团队和生工学院阿华所团队、上海市制药科学实践工作站、“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奉贤校区学生第一食堂和劳动教育基地等,深入了解科研团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情况,与师生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倾听意见建议。

图片说明:调研药学院药理研究团队

图片说明:调研生工学院阿华所团队

图片说明:调研“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

图片说明:调研奉贤校区学生第一食堂

在调研交流中,杜慧芳对奉贤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慧芳指出,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奉贤新城、临港新片区建设及奉贤区重点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加大奉贤校区建设力度,积极打造一体化教学科研平台,积极布局生物医药等前瞻领域,推动优势学科与奉贤区产业深度融合,加强区校联动,让更多华理科研团队扎根奉贤施展才华,推动奉贤经济和社会发展。

唐晓腾表示,当前,奉贤正大力发展四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五个创新”,努力打造现代化产业高地、人才汇聚之地、价值实现之地。奉贤期待与华理共同发力,充分发挥奉贤产业优势、高校科研优势,强化“区、校、企”三方联动,推动奉贤更高质量发展。奉贤将着力提升城市功能配套服务,全力支持华理奉贤校区建设。

奉贤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徐露隽,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