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机动学院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28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6月5日上午,我校机动学院院长张显程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一行8人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调研。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副书记胡永祥、科研办主任艾婷德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杜朝辉对我校机动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本科生和博士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重点介绍了科研代表性研究领域、教育教学情况、师资岗位管理、科研反哺教学的若干措施以及“三全育人”体系等情况。

张显程感谢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并对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百年办学历史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就我校机动学院的历史沿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上海交大的办学与管理经验,把成功经验借鉴到机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加强统筹规划,推动机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有组织科研、人才引进制度、本科教学改革、教师团队管理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赴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习,是学院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教育大调研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院发展难题,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形成助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23-06-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