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青年报社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新媒体工作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赵洁琼   |摄影: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   |浏览量:10

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近日,青年报社党委委员、《青年报》副总编王东带队来校进行参访调研。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魏星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网络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近年来,华理团委始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坚持以青年为中心,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力军作用,提高网络育人能力,扎实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王东表示,“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是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的优秀典型,在共青团宣传和新媒体工作方面发挥了模范作用,尤其是把握青年特性、制作青年类视频产品、完善的工作制度、优化的新媒体人才培养模式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实践中加强新媒体素养的提升,深化人才培养机制,为讲好新时代青年故事提供平台保障。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

后续,校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持续做好调研工作,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坚持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为提升我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工作思路和经验。

发布时间:2023-06-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