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举办2023科技活动周·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吴楠   |摄影:科研院   |编辑:    |浏览量:10

科研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5月3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2023科技活动周·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唐瑛,奉贤区科委党组成员、科协副主席李杰,徐汇区科协副主席王纯慧,学校副校长朱为宏,科协主席涂善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汪华林,商学院院长马铁驹,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庄启昕,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林梅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唐瑛、王纯慧、涂善东、庄启昕按下启动手印,正式启动学校2023年科技活动周和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涂善东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有助于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他希望学校科技工作者继承和发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努力为强化科技教育人才支撑,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朱为宏、汪华林、马铁驹教授分别作题为“光敏化学产品工程”“未来旋流器系统”“双碳愿景下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系统建模”的主题报告,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23-06-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