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国交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浏览量:13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5月30日下午,国交处党支部书记詹望成以“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国交处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指示批示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国际合作交流工作,鼓励支部党员以更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

詹望成首先回顾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及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指示批示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指导性意见。随后,詹望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等重要外交理念。对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詹望成总结了学校坚持对标对表,在新形势下落实教育高水平对外开放所取得的进展,并梳理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詹望成强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维度、厚基石、深培育等三个方面继续拓展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时间:2023-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