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   |浏览量:64

外语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上午,华东政法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岳峥、专职组织员张继强、专任教师林立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院长赵宏、党委副书记樊俊及专职组织员宋英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喆主持。

赵宏和黄岳峥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概况。随后,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后续,外国语学院将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持续做好调研工作,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坚持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相关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工作思路和经验。

发布时间:2023-06-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