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老 健康加油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离退休在职党支部与社区卫生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   |摄影:离退休   |编辑:   |浏览量:80

离退休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更好地助力离退休老同志健康生活,5月31日,校离退休工作党委在职党支部与徐汇区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团结七楼102室举行了党建和精神文明医校共建签约仪式,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党组织爱心助老的有益途径。

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轶群出席签约仪式,感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医上门,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支部共建共进提供支持和保障,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徐汇区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书军、校离退休工作党委在职党支部书记徐永桢分别介绍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建设情况。

双方明确将以“党建共联、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和谐共促”为目标,开展共建,立足凌云社区,关爱医务人员,助力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条件不断改善,为建设和谐健康的凌云社区和华理校园共同努力。校离退休工作党委在职党支部副书记孙惟斯宣读了共建协议,随后双方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近期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将带动支部党员更广泛联系各离退休党支部,结合老同志需求,协助社区卫生中心宣传家庭医生的政策和申办流程,进一步将支部做实事活动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3-06-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