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学校召开奉贤校区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   |浏览量:11

校办

5月26日,围绕支撑奉贤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在奉贤校区召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交流座谈会,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轩福贞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李涛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梳理回顾了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奉贤校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相关职能部处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氛围营造”“实施大牵手、促进大融合、形成大合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以‘领航班’为抓手推进主题教育”“思想引领、五育并举,主题教育向团员青年覆盖”“大思政课程建设、全过程推进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做好主题教育调研”等方面,汇报了奉贤校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轩福贞指出,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各单位按照方案安排,在徐汇、奉贤两校区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初步成效。接下来,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两新两大”战略、卓越工程人才培养等事业发展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短板弱项,特别是奉贤校区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科技创新、区校联动、条件保障等方面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在营造氛围、破解难题、注重实效上持续用力,让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