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院   |摄影:研究生院   |编辑:   |浏览量:10

研究生院

5月23日上午,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身勇一行来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啸寅主持。

李剑对福州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华理的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协同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探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思路与新办法,助力两校“双一流”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

黄身勇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办学情况和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概况。他表示,福大与华理均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双方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思政教育的经验与成效。双方围绕新时代研究生思政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机遇挑战,研究生思政工作体制机制与队伍建设,以及导辅协同育人、研究生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福州大学和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