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APP】沪上高校8家理论社团齐聚华理共同研讨新发展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吴金娇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0

如何发挥好高校思想理论类社团在学习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如何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宣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围绕上述问题,昨天(5月13日),上海高校思想理论类社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的8个思想理论类学生社团的指导老师和社团负责人齐聚华理,共同探讨新时代高校思想理论类社团的发展路径与使命担当。

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锋充分肯定了各高校的思想理论类社团对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用好学生社团这个重要的平台,用青年人自己的语言讲好新思想,用青年人喜欢的方式践行新思想。

上海教卫系统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卫东教授受邀作主旨报告。这些高校社团还就如何让理论宣讲入脑入心,如何加强新时代思想理论类社团的影响力,如何吸引更多同学投身理论宣讲,如何更好地通过理论宣讲提升主题教育的效果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原文来源: 文汇APP  |  发表时间:2023-05-14  | 作者:吴金娇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