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华理商学院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专委会开启战略合作 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启动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琦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专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启动仪式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表示,此次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是学校回答“教育何为”命题、落实“教育强国”战略的生动实践。杜慧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供品牌战略智力支持,积极搭建产教融合交流平台,与联合会一起在人才共育、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寻求新合作、取得新成效,共同推动上海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服务专委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服务外包专委会联合承办。来自高校、协会、企业界的专家、学者代表近200人共同参与。

原文来源: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  发表时间:2023-05-12  | 作者:王琦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