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APP】华理商学院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专委会开启战略合作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炯强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日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专委会战略合作签约。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介绍,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以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是打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有效手段,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也是响应上海正在发力建设的“四大品牌”的关键举措。此次与华东理工大学的战略合作将整合高校和联合会的资源与优势,重点结合品牌出海、品牌推选、品牌培育,为各大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赋能和服务,全面扶持上海现代服务业各个行业领域的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签约仪式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平主持了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推选活动、《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高级研修班》项目和上海现代服务业品牌评价标准等4个重量级项目的发布。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振鸿和服务贸易专委会王蓓蕾分别发布了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推选活动和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华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庆寰和吴玉鸣教授分别发布了《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高级研修班》项目和上海现代服务业品牌评价标准。

此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来自高校、协会、企业界的专家、学者代表近200人共同参与,旨在发挥“高校+协会”的融合服务力,助推上海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原文来源: 新民晚报  |  发表时间:2023-05-12  | 作者:张炯强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