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稿件来源: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作者: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摄影: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4月13日,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我校校长轩福贞,副校长王慧锋,FGL联盟主席、图卢兹国立高等化学工艺与技术工程师学校校长劳伦·普拉(Laurent PRAT),雷恩国立高等化工学校校长瑞吉斯·戈蒂埃(Régis GAUTIER)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剑主持。

图片说明:联合管理委员会线下参会人员合影

轩福贞对与会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成立3年多以来,双方克服疫情影响,建设成效显著。他强调,中法两国交流合作的全面重启,为中法高校进一步深化互动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他希望双方充分用好各自的优势资源,携手将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打造成为精英工程师培养的典范和国际化人才高地,为促进中法教育与文化交流、增进中法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戈蒂埃表示,法方已迎来第一批开启工程师阶段学习的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学生,他们优秀的工程素养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办学成效。他对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中法双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共同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

与会人员听取了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黄光团关于学院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围绕管理团队、CTI认证筹备、师资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与审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旭海、索尔维集团研究与创新中国区总监赵钢凯、上海化学工业区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瑾、波尔多国立高等化学生物物理学校校长伊莎贝尔·戈斯(Isabelle GOSSE)、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雅克·梅卡迪耶(Jacques MERCADIER)等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