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市领导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一行座谈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艺芬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加强校地合作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市领导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一行座谈

泉州网4月17日讯 (记者吴丽娇)16日,市政协主席肖汉辉会见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慧芳一行,就加强校地合作、人才引进培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进行座谈。

肖汉辉对杜慧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泉州是世界遗产城市,也是民营经济大市和全国著名侨乡,当前我们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广纳天下英才,全力以赴大拼经济、大抓发展,特别是加快构建万亿级“石化—纺织鞋服”产业链群,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科科研优势、人才培养定位与泉州的产业布局、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校地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在石油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形成一些务实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杜慧芳感谢泉州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泉州是一座活力、开放、包容和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希望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特色能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添砖加瓦,未来将持续加强校地、校企协作,主动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共同探索深化合作的新路径。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参加。

原文来源: 泉州网  |  发表时间:2023-04-17  | 作者:黄艺芬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