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大讨论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体育学院体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理念、新要求,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近期,体育学院面向不同群体、聚焦不同专题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大讨论。

为持续不断建立健全系统化的学生发展体系,3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面向学院本科生举行教育教学大讨论,围绕本科课程学习、创新实践、党团建设、评奖评优、就业指导等工作展开研讨,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体育教学及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场地设施保障工作,促进形成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场地设施专题大讨论,邀请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同学们围绕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维护、开放和器材配备管理等展开热烈讨论,献计献策。

为确保本科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贯彻阳光招生要求”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就本科招生体育测试工作进行专题大讨论,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完善工作预案,确保本科招生工作高质量开展。

通过专题大讨论,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工作,体育学院不断深入调研,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完善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落实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