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剑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1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月24日,副校长李剑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调研。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顾红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震宇和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金丽君等参加调研座谈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詹望成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霄鹏等陪同调研。 

李剑首先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对本次调研的精心筹备。他表示,我校与华东师范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动,华东师范大学在学校外事工作、校园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值得深入学习。

顾红亮对李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东理工大学此次调研恰逢其时。去年,华师大将本校外事工作及校园国际化建设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下一阶段学校如何加强校园国际化内涵式建设也作了一定思考和设计,愿意同华理在此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双方互相学习,保持紧密合作。 

杜震宇围绕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化工作现状、面临挑战、探索与实践、特色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做法。詹望成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近阶段的主要成果和下一步探索方向。双方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学校国际化工作战略与规划、落实二级学院国际化办学主体责任的有效机制和学校国际化服务与管理水平的提质增效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还将在近期赴沪上其他几所高校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