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杨林燕   |摄影:杨林燕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

杨林燕资环学院

3月24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一行赴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总队、上海安若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与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党支部共建、基金捐赠等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贤波、环境安全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林燕、教师代表盛敏教授等共同参与走访。

在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总队,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党支部共建等进行专题讨论,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晓东、局执法总队总队长兼党支部书记张之崟、局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强毅、局执法总队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任陈峰参会交流。王强毅副总队长和孙贤波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市应急局执法总队和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以及党支部共建协议。希望结合各自特色和优势,加强在党建共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在上海安若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资环学院01届校友刘晓兰女士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现状、主营业务以及典型示范项目等,希望有更多华理毕业生加盟企业,双方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低碳绿色能源工程技术不断创新,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作贡献。公司副总经理陆奕轩、办公室主任洪鸿共同参会交流。会后,双方签订了“上海安若必科助学金”捐赠协议。

资环学院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努力。

发布时间:2023-03-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