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绎初心,逐梦前行

化工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衍纸点亮初心活动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曹妙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61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24日晚,化工学院在奉贤校区C105举办奉贤校区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衍纸点亮初心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研究生辅导员王小语、学生党支部支委、奉贤校区22名新发展党员和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奉贤党支部书记曹妙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曹妙宣读了奉贤校区新发展的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声声誓言,铮铮有力,字字千钧,表达了每一名新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也鼓舞着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党小组组长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嘱托他们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史振嘉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从《入党申请书》到10余篇思想汇报再到《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每一次落笔都是我们对党的深情告白,短短80字的誓言是我们将自己的一生交给党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高艺霞勉励在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敢于筑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衍纸点亮入党初心。他们将五颜六色的衍纸条进行卷曲、弯曲和捏压,亲手制作出“中国共产党党徽”“中国地图”图案及“中国式现代化”字样,并送上对党和国家、对华理和化工学院的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3-03-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