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一家亲 共筑青春梦 ​

商学院召开本科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蒋秋童、于跃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商学院

为加强民族团结的教育工作,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3月16日,商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党委副书记蒋志强、学工部阿布都拉、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学生逐一发言,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同时,与会学生还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侯丽敏表示,希望与会学生进一步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多向老师请教课程相关问题。同时,她希望大家加强同辈之间的交流,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交流中互助,共同进步。

蒋志强指出,当前就业情况严峻,建议与会学生将职业规划前置,多向高年级的学生请教,结合市场形势,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阿布都拉指出,学校非常关心和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全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时能够及时地向老师寻求帮助。

据悉,商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注重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指导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贯穿于培育人才发展的全过程。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少数民族学生的积极性,协助做好学生的民族工作,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也有利于学校充分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精神面貌,增强辅导工作的针对性,实现精准帮助。

发布时间:2023-03-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