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参与南通市科技成果对接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费妮娜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242

化工学院

为加强华东理工大学与南通市的产学研资源对接,拓展南通市高新企业与化工学院科技合作的深度和广度,3月17日,化工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南通市科技成果对接洽谈活动。本次活动由南通市科技局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技术转移南通分中心承办,活动以“创新驱动、校企协同、自立自强、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及新材料、智能装备等产业,推动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党委副书记段学志和副院长刘殿华、凌昊及部分教师参会。

朱学栋在致辞中表示,“十四五”期间,化工学院将继续抢抓南通地区及江苏省政府各项政策机遇,全力推动南通地区产学研合作发展,积极跟南通各级政府建立成果技术转移平台及园区合作,组织教师和企业合作申报各类政府资金,依托学校在南通地区产学研基础,继续深挖企业需求,加大校企合作的数量和质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会上,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和学院领导共同见证了“基因类药物高效载体产业化”“纤塑复合的废纺物理升级系统及示范生产”等18个成果转化项目和技术转移项目的集中签约。

此外,学院教师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11月在江苏南通考察调研的路线,听取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保护、实施长江水域禁捕退捕等情况介绍。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立在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上,将生态环境保护真正融入宏观治理体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与生态环境深度融合,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而不懈奋斗。朱学栋还带领教师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

发布时间:2023-03-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