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参加招聘、走访交流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毛旭辉、周夏青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78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强校地、校企人才交流合作,3月15日,学校组织3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赴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参加招聘、走访交流。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是苏州工业园区孵化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科技载体。目前已聚集550余家高科技研发企业,形成创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三大重点产业集群,并成为近35000名高层次研发人才集聚、交流、合作的创新产业生态圈。

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其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等信息,围绕职业发展与行业前景等内容与学生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不仅企业与岗位数量多,覆盖面也很广,既拓展了选择范围,也进一步深化了自身对生物医药行业的认识和理解。

招聘会后,我校师生先后前往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展厅、苏州科伦药物研究有限公司和苏州贝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园区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园区和公司的发展历史、科研条件以及产业布局,并就职能岗位、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持续深化校企、校地合作和供需对接,学校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定期举办校企、校地参访交流活动,积极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高质量职业发展的交流与实践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