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宋英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   |浏览量:37

外语学院

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张黎,校纪委专职纪检员兼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杨艳生到会指导。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俊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6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5年学院党委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并报告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先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委员和首届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图片说明:大会现场

会后,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和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图片说明: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说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