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财务处党支部、数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与兴业银行上海徐汇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稿件来源:财务处   |作者:杨乐萍   |摄影:张遒华   |编辑:   |浏览量:467

张遒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数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第十一党支部赴鲁迅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处级干部共45人参加。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佘雅琼,徐汇支行行长何小川,上海分行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杨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副校长李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3个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鲁迅纪念馆。鲁迅纪念馆位于虹口区甜爱路200号鲁迅公园内。1950年由华东军政委员会文化部筹建,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座人物类纪念馆。2008年国家文物局评鲁迅纪念馆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馆内藏品8万余件,其中最为珍贵的有鲁迅诗歌手稿《悼丁君》、小说手稿《故事新编》、鲁迅收藏的中国现代版画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体会到了鲁迅博大深邃的精神世界以及他曲折多姿的人生历程,感怀这位伟大思想家的革命情怀。

大家通过此次参观接受了一次革命先辈们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一致表示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断深化校银合作,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