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杜梅   |摄影:杜梅   |编辑:   |浏览量:94

杜梅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3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徐汇校区体育馆104室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杜梅主持。

理论学习,汲取立德树人精神力量。女教工们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给希腊学者的回信精神等,并围绕“新征程上,总书记缘何强调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和李克强总理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议。女教工们展现了关心国事时事的积极态度,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巧手制作,尽显慧心创意温柔气质。集体学习之后,女教工们在手工创意老师的指导下,巧手制作复古台灯。她们精心选材,艺术性地构图,专心致志地粘贴、封膜、精修,制作出一盏盏各具特色的古风台灯,活动现场笑声连连,气氛温馨。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体育学院女教工表示感受到学院深切的人文关怀,愉悦身心,释放压力,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3-03-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