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党委党建共享空间”揭牌启用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王瑞寅   |编辑:   |浏览量:290

王瑞寅

3月9日,机关工作党委党建共享空间(以下简称“党建共享空间”)揭牌仪式在徐汇校区第一食堂四楼举行。机关工作党委全体委员,基建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实验室与装备处等党支部书记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晓梅主持。

揭牌仪式上,周晓梅介绍了党建共享空间的建设缘起、定位、过程和愿景,同时感谢相关党支部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谈到,结合机关党支部的分布特点,推动机关党建共享空间的建设,对于提升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意义重大。

与会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共享空间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既是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共享共创的有益探索,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围绕“小空间大聚集、小平台大创新、小载体大服务”的建设目标,大家对党建共享空间的持续建设、功能定位和后期使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共享“小阵地”,汇聚党建“大能量”。该党建共享空间自2022年11月底由基建处精心构思设计并推动实施,在多个党支部的共同支持下,历时3个月建设而成,为机关各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资源共享、经验互鉴、携手共进的平台。今后,机关工作党委将继续分区域建设党建共享空间,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