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材子向未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活动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张雪薇   |摄影:材料学院   |编辑:   |浏览量:157

材料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启航新学期、奋进新征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开学第一课”为教育平台,通过党课、学术报告、校企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学生教育引导活动,帮助学生扣好新阶段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

近日,材料学院以“四个第一课”开展了系列教育引导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向未来,自立自强创新篇”为主题,在奉贤校区向学院本、研学生骨干讲授新学期第一节党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建玲、副院长顾金楼面向奉贤校区本科生分年级开展第一场学风建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带领本研毕业生走访上海东浩兰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第一节职业导航课。副院长胡彦杰、江浩分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潘云翔研究员、我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彭昌军教授为本研学生开展第一场学术报告会。

“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的教育启航,材料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平台,持续推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就业引导等各项工作,营造奉贤校区浓厚的学术氛围,强化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更快适应新学期、新阶段。

发布时间:2023-03-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