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宋英   |摄影:黄菲   |编辑:   |浏览量:106

黄菲

为全面把握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深入理解其本质内涵、精髓要义,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外国语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学院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特邀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张先梅作主题为“以评促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

张先梅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背景、“五个坚持”的指导思想、“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的工作目标。随后,她重点解读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各项指标,并对学院开展自查自建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与会老师就专业自评开展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与张先梅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说明:张先梅作辅导报告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工作小组,并分别以党支部、教研室、系部和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对照查找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自查自评,立行立改,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完善育人体系。

王喆在大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方针,全员参与、通力协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