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关爱留校学生,上海高校这样做(节选)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奥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0

春迎新绿花渐浓,节是年非处处红。为迎接2023年新春佳节的到来,确保学生假期生活安全,市教委对高校假期工作作统一部署。要求高校完善后勤保障服务,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为留校学生提供必要的学习生活条件,丰富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切实提供良好的生活后勤服务保障。

沪上各高校后勤部门精心准备、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各项暖心举措与人文关怀,让留校过年的异乡学子感受别样的幸福和温暖,跟随小编一起来看~

华东理工大学

华理后勤精心准备了年味“食”足的春节大餐,从除夕到大年初三,提供年夜饭餐券与新年餐券,为同学们送上家的味道、校的温暖。春节前夕,校领导赠送新春大礼包、开展座谈交流会等,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及保卫、后勤保障等一线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处用心挑选春联、灯笼等,将各宿舍楼和食堂装饰一新,宿管阿姨准备在除夕当天向留校学生赠送亲手编织的围巾。

原文来源: 上海教育  |  发表时间:2023-01-20  | 作者:张奥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