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曹礼梅   |摄影:曹礼梅   |编辑:   |浏览量:196

曹礼梅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有效推动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月15日上午,资环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院长汪华林、党委副书记陈雪莉及学院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隋倩主持。

隋倩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申请与立项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撰写前、撰写中和撰写后三个阶段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她希望各位老师重视申报书撰写,精益求精,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提升学院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

曹礼梅老师介绍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初筛阶段存在的问题,解读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新政策,重点提醒了个人简历、研究期限、限项规定调整及联合限项、科研诚信等申报注意事项。

汪华林强调了基金申报学科领域与方向的重要性,鼓励老师聚焦学科优势、突出学科特色,积极参与申报国基金项目。

修光利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老师们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只要聚焦国家战略,拓宽视野,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坚定信心,为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贡献力量,相信一定会获得成功。

资环学院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组织工作,服务国基金申报,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23-0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