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吴诗勇   |摄影:吴诗勇   |编辑:远芳   |浏览量:140

吴诗勇资环学院

1月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学院第五届三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及列席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吴诗勇主持。

“双代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学院院长汪华林作了题为“一路同行 共赢未来”的2022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学院工作的抗击疫情、立德树人、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安全巡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了学院“四个一”的亮点重点工作:一项重大任务“疫情防控”、一个大平台论证“氢能集成攻关大平台”、一个专业博士培养体系建立“资源与环境”、一个新专业建立“储能科学与工程”。接下来,对标学院“十四五”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汪华林希望学院老师能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奋斗、勇毅前行。随后就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吴诗勇作了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工会在教代会建设、民主监督与管理、服务教职工及凝聚力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并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学院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全体教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齐心协力办好教工之家。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学院五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同舟共济与辛勤付出,感谢教代表积极献计献策,参与学校和学院发展;对学院工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2022年工会克服疫情困难,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得到学院教职工的认可和欢迎。他强调,教代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工会是代表全院师生权益的组织,是联系党和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工会和教代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民主管理和党群凝聚力工程路径,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听取和反映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全心全意为学院教职工服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