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2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社会工作新使命研讨会”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社会学院   |摄影:社会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536

社会学院社会学院

2022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2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社会工作新使命研讨会”在云端举行,研讨会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办,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阎海峰、协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王思斌教授、常务副会长南开大学关信平教授、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马凤芝教授,副会长刘梦教授、顾东辉教授、陈树强教授、彭华民教授、王婴教授、向德平教授、张和清教授、庄勇教授等领导出席,协会450余家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参会。

阎海峰向大会致辞,并向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各位领导、协会各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2年会的举行,就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一次学术盛会。他表示,学校将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再次承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2年会为契机和动力,继续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持续大力支持“华理社会工作”的品牌建设,做大、做好、做强社会工作学科。

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何雪松教授、杨发祥教授、范斌教授、黄锐副教授、徐选国副教授作大会发言,社会工作系多位教师担任分论坛负责人、联络人,4篇论文获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2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获二等奖,1篇获三等奖。据悉,年会举办期间,共计3万余人次通过通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与和观摩。此外,本届年会还设有18个专委会分论坛、8个分论坛、2个独立论坛,后续论坛将以学术会议周的形式线上滚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