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材料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鲁宁宁   |摄影:材料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243

材料学院材料学院

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2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吴涛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部分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

吴涛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使命,围绕报告15个部分的核心内容进行了阐述,结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读书故事”“互联网+社区治理”“徐汇滨江建设者之家”等一系列书籍和影像资料,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表述、新理念、新要求,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深刻背景与光明前景。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到多样化的项目载体,如提升党组织“见微知著”“解决痛点堵点”精细化服务功能;整合材料学科优势,在新领域、新赛道上挖掘发展新动能。

袁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吴涛教授结合身边的故事、典型的案例,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专题党课,帮助学院师生更加形象、立体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生根发芽,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思想保障。

发布时间:2022-12-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