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生在 “光华教育杯”中德建交50周年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次晓芳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307

外语学院外语学院

首届“光华教育杯”中德建交50周年知识竞赛于12月3日在同济大学举行。我校德语系刘骞、陆一佳和蒋溯三位同学在指导老师次晓芳的带领下,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参赛。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及我校的六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我校选手沉着应战,表现出色,经过六轮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届竞赛以中德建交50周年为主题,涵盖中德建交历史、中德关系发展、中德人文交流、中德文化异同、教育制度、体育竞技等,内容丰富多元、形式多种多样,为传播中德人文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此外,我校选手还得到了德语系王涌、倪晓慧、沙晓娅老师及外教Theo Ede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2-12-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