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物工程学院分场报告会举行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李高帆、孙希彤   |摄影:蒋慧、郭霆骁   |编辑:远芳   |浏览量:170

蒋慧、郭霆骁生工学院

12月1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会在实验十八楼302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由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李高帆主持,特别邀请到高蓓、陈琦、王泽建和王华磊四位老师担任评委。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学术氛围浓厚。

经过前期的论文征集和作品筛选,本届学术论坛报告会共有五名优秀研究生代表入围答辩环节。几位选手分别从乙醇中高效合成异丙醇生物炼制路线、细胞生长和四氢嘧啶的生物合成、DNA纳米机器在miRNA活性检测中的应用、代谢模型重建测试工业补料策略、产酶信号机制入手构建高产纤维素酶的菌株平台等方面展开,研究成果显著。

答辩选手充分展示了生工学院研究生严谨的科研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线上观众的肯定。在各位选手精彩汇报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并对其研究成果的分析应用给出专业性指导。最终,王钰莹同学荣获一等奖,徐峰同学荣获二等奖,李妮同学荣获三等奖,余君雄、李华栋同学获得优胜奖,评委老师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22-12-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