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调研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顾嘉乐   |编辑:远芳   |浏览量:147

顾嘉乐党委统战部

2023年两会召开在即,为助力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调研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等10余人出席,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

会上,围绕区校科技创新成果数据共享联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环华理产业带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政策,奉贤校区如何对接临港新片区、建立公共服务区、改善交通与教育配套,“双减”政策下如何在中小学生中开展科普实践和职业教育,以及后疫情时代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职能部处与会代表表示,会后将依据代表委员需求进一步提供支撑素材。代表委员们表示,在两会期间将认真履职,不负学校重托。

会前,为了提高代表委员议政建言、履职尽责的效能,加强精准服务、对接实效,党委统战部分别向职能部处、二级学院征集议题,并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了提案、建议需求意向摸排。

参加本次会议的职能部处代表有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赵黎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孙洪峰、人事处程家高、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剑睿、团委王梦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郑中华。

发布时间:2022-12-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