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致远,情牵寻甸”资环学院捐书活动顺利开展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   |摄影:资环学院及各共建单位​​   |编辑:远芳   |浏览量:202

资环学院及各共建单位​​资环学院

为践行“资源循环、低碳环保、爱心传递”的理念,资环学院开展了校庆70周年特别活动——“书香致远,情牵寻甸”为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仁德第一小学捐赠图书,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华东理工大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会及全日制工硕党支部、环境硕博党支部等联合发起。自今年3月以来,陆续收到来自全校师生、校亲子协会、校图书馆、上海市徐汇区生态环境局、上海市奉贤区生态环境局、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总队、上海市徐汇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上海建科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等多方捐赠,目前共收集爱心图书累计3000余册。

捐书活动受到在校师生、退休教师和学院党建共建单位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响应,学院在两校区分别设立捐书点,资环师生率先行动,其他兄弟学院纷纷响应。退休教师姚重华老师、研究生窦本浩、共建单位李亮副总经理、冯相赛博士等个人纷纷出资购买新书捐赠。资环学院在沪的6家共建单位纷纷以党支部活动、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单位员工参与爱心捐书活动,大家还在捐赠图书上留下爱心祝福。徐汇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赠言: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书籍承载智慧,知识传递力量,愿你们能从书籍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学院还为捐赠人员精心制作了捐赠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带领学院教师、研究生会和各研究生党支部师生代表等先后赴共建单位对接捐书活动。曹娜对共建单位积极参与捐书活动表示感谢,并向捐书单位赠予证书,各单位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捐书活动,为云南的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更多的孩子通过阅读,拓展知识面,开阔眼界,成就孩子们心中的梦。

研会及党支部的学生骨干们对图书进行了编码和分装,附上爱心人士赠言和祝福的一箱箱图书将跨越千山万水,送往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仁德第一小学,助力小学阅览室早日建成


发布时间:2022-12-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