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交流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179

顾嘉乐

为加强统战宣传阵地建设,发挥网络统战优势,12月8日中午,党委统战部在商学院1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交流会。各党派团体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

张雪芹表示,信息宣传是统战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有助于为统战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和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感谢与会老师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携手打造华理统战宣传工作最强音。

党委统战部顾嘉乐汇报了2022年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主要情况,围绕各党派团体建言献策、获奖信息和新闻报送情况、“华理统战”微信公众号建设情况,以及新闻撰写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各党派团体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就如何提升微信推文阅读量和影响力、加强统战典型人物事迹宣传力度、提高活动参与度和吸引力、扩大信息报送渠道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大家在信息报送工作上能做到及时有效,加强多渠道推送宣传,在各党派团体内营造良好的信息宣传氛围,合力推动我校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发布时间:2022-12-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