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李云芳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70

商学院

为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近日,商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系组织并推选出优秀教师参加学院决赛;学院决赛分成课堂教学资料展示和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两个部分。课堂教学资料展示由专家小组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评审,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

决赛现场,11位教师精彩地汇报了所讲授课程的课程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以及设计创新等核心内容。上海师范大学李晔教授、东华大学姚卫新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杨楠教授以及我校商学院陈洪安教授作为评审专家进行了指导。比赛由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主持。

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评委们肯定了参赛教师在汇报中的精彩表现,同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指出参赛教师要紧紧抓住时代机遇与挑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优秀新商科人才培养。

结合课堂教学资料展示和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的评审结果,最终,2名教师获评特等奖,6名教师获评一等奖,3名教师获评二等奖。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教学的支持力度,助力教师成长和成才,为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提供强力支撑。

发布时间:2022-12-0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