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61

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专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艺术学院于11月29日在晨园109举行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刘震宇、盛宝莲,校学工部副部长征春秀,以及2022年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尹舜、2021年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林轶南担任评审专家。竞赛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汪军主持,各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竞赛。


艺术学院共有8名教师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教学内容娴熟,彰显出各自的教学特点,展现出良好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面貌。

评审专家围绕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语言教态等指标,对每位老师进行了综合评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作了点评与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细致的专家评审,本次比赛共评审出一等奖1名,为景观规划设计系教师金一;评审出二等奖3名,分别是工业设计系教师杨超翔、李雪楠和艺术设计系教师赵树望;评审出三等奖4名,分别是工业设计系教师郭琪、艺术设计系教师蒋苇、工业设计系教师陈乐和景观规划设计系教师万亿。

开展此次教学竞赛旨在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审视教学能力、探讨教学方法。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在艺术学院内营造了青年教师刻苦钻研业务水平、课堂教学大比武的热烈氛围,对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促进青年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发布时间:2022-12-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