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大型仪器追加申购校级论证会

稿件来源:实验室与装备处   |作者:秦文静   |摄影:秦文静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497

秦文静

11月30日上午,2022年大型仪器追加申购校级论证会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各单位申购的200万以上大型仪器进行了论证,校学术委员会资源配置专门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及相关仪器上报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配置专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李涛主持。

李涛强调,一是各学院要重视申购论证工作,确保申购理由充分、使用条件完备、论证程序合规,还要注重院级论证专家的专业方向;二是要全面考虑仪器使用的广泛性和适用性;三是要做好仪器管理人员配备,充分开发仪器功能;四是要从全校着眼,部署保障基础、功能错位的大型仪器,大力提高大型仪器使用效率和开放共享水平。

参会专家听取了相关单位10台拟购置仪器在申购必要性和适用性、同类型仪器市场调研和校内外调研情况、预计使用效益、开放运行方式等方面内容的汇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围绕仪器安置条件、市场调研情况、校内外开放共享及今后能源考核等问题,各位专家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与审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