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生荣获中国WTO模拟法庭比赛二等奖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卞慧   |摄影:法学院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52

法学院

11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WTO模拟法庭竞赛(China WTO Moot Court Competition)圆满落幕,由法学院7名本科生组成的华理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书状得分排名全国第四。这是法学院参加中国WTO模拟法庭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38所全国知名高校学子参加。该项赛事以英语为竞赛语言。

参赛队员吴子涵、申诗睿、汪雨静、孔艺霖、张心怡、张小异、杨金柳在长达两个月的赛事准备及正赛对抗中,通力合作,表现出色。法学院魏圣香副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当选本次比赛“最佳教练”。

本次比赛得到了法学院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周登谅、国际法教研室副教授任虎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法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通过助力学生积极参加国际法实践竞赛,以赛促学,学赛结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善于处理涉外法律事务,能够参与全球治理的国际性创新人才。

发布时间:2022-12-01
(0)
相关新闻